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报名费多少钱?地点在在哪里举办?起始点是哪里?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报名费多少*?地点在在哪里举办?起始点是哪里?第三届乌兰察布**马拉松暨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将于今年8月28日在乌兰察布市举行。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的时间、地点、路线等信息。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是什么时候?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比赛时间:8月28日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报名时间:暂未公布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在哪里举办?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地点:乌兰察布市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报名费多少*?地点在在哪里举办?起始点是哪里?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报名费: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中国籍选手(包括港、澳、台):100元人民币/人,外籍选手报名费40美元/人(含***芯片费用、保险费);10KM、迷你马拉松50元/人。(参考去年)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比赛路线(参考去年):

(一)马拉松:(起点)新区体育场北侧(**灯杆下)---工农北路向北---察哈尔西大街向西---怀远北路向北---泉山南街向东---白泉山庄生态路向北---凤凰楼(怡园)向东---永宁路向南---察哈尔西大街向东---**河生态园西岸景观道向北---国道110向东---**河生态园东岸景观道向南---京藏高速桥下漫水桥向西---**河生态园西岸景观道向北---满达东街向西---曙光北路向南---友谊大道向西---察哈尔大道向南---豪升酒店南**个交叉路口向西---怀远南路向北---平地泉路向东---化德街向北---化德街与格根西街交叉口北70米处折返---格根西街向东---新区体育场北侧**灯杆下(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起点)新区体育场北侧(**灯杆下)---工农北路向北---察哈尔西大街向西---怀远北路向北---泉山南街向东---白泉山庄生态路向北---凤凰楼(怡园)向东---永宁路向南---察哈尔西大街向东---**河生态园西岸景观道向北---国道110向东---**河生态园东岸景观道向南---**河生态园东岸景观道停车场 (终点)

( 三 )10公里跑:(起点)新区体育场北侧(**灯杆下)---工农北路向北---察哈尔西大街向西---怀远北路向北---泉山南街向东---白泉山庄生态路向北---凤凰楼(怡园)向东---永宁路向南---白泉山庄北60米(终点)

(四)迷你马拉松:(起点)新区体育场北侧(**灯杆下)---工农北路向北---察哈尔西大街向西---怀远北路向北---泉山南街向东**个丁字路口南50米(终点)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奖金(参考去年):

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报名费多少*?地点在在哪里举办?起始点是哪里?2016乌兰察布马拉松将于今年8月28日在乌兰察布市举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等你来撒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