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波兰VS葡萄牙比分多少?哪个队赢的几率大?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波兰VS葡萄牙比分多少?哪个队赢的几率大?北京时间7月1日03:00本届欧洲杯1/4决赛波兰对战葡萄牙,波兰在预选赛中打入33球,成为进球最多的一支球队,莱万成为当之无愧的英雄,那么在本场比赛中,波兰能否再次成为黑马打败葡萄牙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欧洲杯波兰VS葡萄牙

2016欧洲杯波兰VS葡萄牙比分多少?哪个队赢的几率大?

两支在1/8决赛都是在常规时间与对手战平,最终通过加时或者点球晋级8强的球队的遭遇战。双方的总体表现都尚可,其中波兰可能稍微好一点点,但基本上不相上下。实力葡萄牙要比波兰好一点。

波兰我们之前已经在1/8前瞻中提到过,他们在防守方面的失球数据让人深刻,在今年的所有包括各种友谊赛在内的所有丢球数加起来只有3个,场均捡球0.38.而这3粒丢球中,有两粒来自友谊赛1:2输给荷兰国家队的比赛,而另外一粒则是来自于1/8决赛沙奇的世界波。

2016欧洲杯波兰VS葡萄牙比分多少?哪个队赢的几率大?

而葡萄牙在后防线上做出两处人员调整后,防线的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面对相对稳固或得到提高的防线,两支球队在进攻效率上都存在一些问题,因此这两支球队的遭遇战也可以说成两支想赢球很难,但输球也很难的球队遭遇之战。

2016欧洲杯波兰VS葡萄牙比分

开平半的大多数公司的想法是这样的,他们看到双方赢球的机会差不多,但葡萄牙实力要强一点,(这跟基本面基本是吻合的),所以开出了一个让人买葡萄牙是稍微有点不利的平半三,以希望我们会因此有更多的人去买波兰,目的是怕大家因为葡萄牙实力上的优势而过多的去买葡萄牙,而葡萄牙又确实实力占优,这么一来一旦葡萄牙赢球,庄家就会不堪重负。但是平半盘强调的是双方赢球的机会还是差不多,那么在双方机会差不多是,大家肯定更希望去实力更好的葡萄牙了,所以平半葡萄牙不但不会冷,而且会更热,推荐葡萄牙无胜,单选平局1-1/0-1。

2016欧洲杯波兰VS葡萄牙比分多少?哪个队赢的几率大?

标签: 波兰VS葡萄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