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首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亚当纳瓦尔卡是波兰的主教练,这名58岁的主教练在球员时代曾经34次为国出征,当时是在1970年代末,并且在执教后先后带过几支大球队,包括波兰联赛的波斯瓦和扎布热戈尔尼克,*终在2013年起接替福纳利克执掌波兰国家队。其执教波兰的战绩为13胜7平4负,胜率54.2%。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

1、波兰历史性一役:在1/8决赛上,波兰通过点球战以总分6-5淘汰瑞士,同葡萄牙的比赛将是他们历史上*场欧洲杯1/4决赛,这也是波兰自1982年世界杯后*次杀入重大赛事的8强。波兰*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3月,当时波兰与葡萄牙0-0战平。2008年欧预赛波兰和葡萄牙曾分在一个小组,当时波兰主场2-1获胜,客场2-2战平。*终波兰以小组**身份与葡萄牙携手晋级。

2、葡萄牙剑指4强:1/8决赛上,葡萄牙与克罗地亚激战120分钟,*终凭借夸雷斯马的进球1-0淘汰了克罗地亚。葡萄牙在这届欧洲杯上所表现出来的韧劲让人惊叹,他们在1/4决赛上将对阵波兰队,如果能击败对手他们将连续两届欧洲杯杀进4强。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

3、C罗PK莱万多夫斯基:这场比赛C罗与莱万多夫斯基的对决引人关注,C罗在本届欧洲杯上已经打进2个进球,他是这支葡萄牙的绝对核心。1/8决赛同克罗地亚的比赛,正是C罗小角度射门被扑出,让夸雷斯马轻松完成头球补射。作为波兰的头牌,虽然莱万多夫斯基本届欧洲杯还没有进球,但他在前场吸引火力给队友创造出了机会,同葡萄牙的比赛他仍然会被主帅纳瓦尔卡倚重。

4、波兰大将解禁复出:因为累计2张黄牌,波兰中场卡普斯特卡缺席了同瑞士的比赛,同葡萄牙的比赛他将解禁复出,不过由于波兰两个边路格罗斯基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状态正佳,他可能要在板凳上等待机会,门神什琴斯尼将继续伤缺。葡萄牙方面,格雷罗、穆蒂尼奥和安德烈-戈麦斯身上有不同程度的伤势,但应该不会缺席这场关键战。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

主帅资讯:

前希腊国家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是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世界杯正是桑托斯带领希腊成功小组出线。他也是葡萄牙人,并先后执教过葡超三大豪门球队——波尔图、本菲卡以及里斯本竞技。桑托斯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接替雷哈格尔执掌希腊队,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桑托斯都带领希腊小组出线,成绩斐然。

预计*发阵容:

波兰(4-4-2):

卡普斯特卡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预计卡普斯特卡将会顶替格罗斯基出战。在什琴斯尼受伤缺阵期间,门将法比安斯基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近3场欧洲杯赛事,有2次成功零封对手,保持大门不失,预计本场将会继续占据*发位置。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皮什切克、格利克、帕兹丹、耶德尔泽西克

中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克里乔维亚克、马辛斯基、卡普斯特卡

前锋:米利克、莱万多夫斯基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

葡萄牙(4-4-2):

阿德里恩-席尔瓦、塞德里克-苏亚雷斯、丰特均在1/8决赛获得*次亮相机会,本场比赛可能会再次获派*发,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成功限制了克罗地亚的进攻。安德烈戈麦斯*近3场比赛在左路的演出令人失望,本场比赛很可能会保不住*发位置。虽然夸雷斯马*近4次出场表现不俗,但是估计桑托斯会继续安排他坐在替补席上。年仅18岁的小将雷纳托虽然在对阵克罗地亚时有不俗表现,但是始终经验欠缺,预计桑托斯不会冒险安排他*发。

门将:帕特里西奥

后卫:塞德里克、佩佩、冯特、格雷罗

中场:若奥-马里奥、阿德里恩、威廉-卡瓦略、阿德里恩-席尔瓦

前锋:纳尼、C罗

2016欧洲杯葡萄牙VS波兰预计*发直播视频 比赛有哪些看点?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