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亲生父亲为什么姓李?吴亦凡父母离异原因内幕真相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吴亦凡亲生父亲为什么姓李?吴亦凡父母离异原因**真相,吴亦凡亲生父亲李开明究竟在怎么回事?吴亦凡的继父是谁?吴亦凡母亲叫什么名字?

吴亦凡亲生父亲为什么姓李?吴亦凡父母离异原因**真相

吴亦凡原籍广州,母亲原籍南京,有个哥哥。原名李嘉恒,父母离异后,随母亲改嫁去了加拿大,改跟继父姓,改名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籍的华裔。至于他的父亲,没有任何资料。

吴亦凡家庭背景复杂:母亲改嫁 亲生父亲是广州人

据说吴亦凡曾经在广州七中读书,广州七中位于广州越秀区。

吴亦凡亲生父亲为什么姓李?吴亦凡父母离异原因**真相

不过网络上还流传着另一个版本:

吴亦凡原名李嘉恒,1990年11月06日出生在广州,从小也生活在广州,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母亲是南京人,还有一个哥哥,家庭条件优渥,家底殷实。10岁时,父母因感情破裂离婚,而吴亦凡跟从母亲从广州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后,母亲改嫁,吴亦凡也改跟继父姓,从原来的李嘉恒改名为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籍的华裔人。还有网爆称吴亦凡的妈妈并没有改嫁,而是一直未婚,吴亦凡是在入加拿大籍时改随母姓吴。

当他转入加拿大的时候,年纪还小,当中他受过什么苦,而且经历过什么,吴亦凡至今也是闭口不谈,但是他这段移民生活经历磨练了他平稳的性格,且学会处处照顾别人,这也是他能担任EXO队长的一个原因。吴亦凡虽然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家庭状况,除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隐丝外,当中*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有父母离异给一个10岁孩子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但愿吴亦凡要像他的名字一样:人生不繁亦不凡。

吴亦凡亲生父亲为什么姓李?吴亦凡父母离异原因**真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