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其上吊自杀现场照】王在其自杀原因内幕真相 王在其个人资料照片家境如何?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王在其上吊**现场照】王在其**原因**真相 王在其个人资料照片家境如何?7月3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经济学院一女生王在其所住学生公寓内自缢,发现后送至医院*救无效死亡。公安局长安分局初步确认该生自缢身亡,排除他杀,随后学校发出声明称“拿不到毕业证”的说法与事实严重不符。

王在其上吊**现场照,王在其**原因**真相,王在其个人资料照片家境如何?

根据西安财经学院消息,该女生系经济学院12级学生,其父早年离世,其母2015年去世。其母去世后,王映芳同学出现精神抑郁,2015年9月该生办理休学手续,休学时间为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该生6月13日返回学校办理有关手续,直至事发当日,未发现有异常情况。

事发后网上有消息称该女生因拿不到毕业证所以上吊,但西安财经学院回映次消息不实,自缢女生已休学一年,明年七月才毕业,网上说法与事实不符。

王在其上吊**现场照,王在其**原因**真相,王在其个人资料照片家境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