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结婚照】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拍摄地址?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结婚照】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拍摄地址?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林心如、霍建华双双宣布结婚喜讯!据悉,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婚期定在7月31日。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结婚照,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拍摄地址?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

胡歌微博沦陷…

林心如、霍建华甜蜜合照

林心如在5月20日当天认爱霍建华,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都被小两口一一否认,没想到近来又爆出2人即将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相恋半年似乎就打算开花结果。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结婚照,霍建华林心如婚纱照拍摄地址?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