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怒斥父亲原因内幕真相?吴亦凡为什么要怒斥父亲?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吴亦凡怒斥父亲原因**真相?吴亦凡为什么要怒斥父亲?吴亦凡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吴亦凡很讨厌他的父亲吗?

近日,网曝吴亦凡父亲李开明毕业于清华大学,现任中国科学院华南所所长。对此,中科院在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中科院无所谓“华南所”,经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为环境保护部下属机构。7月5日,吴亦凡怒斥父亲被扒,表示不要超过家庭的底线。

吴亦凡怒斥父亲原因**真相?吴亦凡为什么要怒斥父亲?

7日晚,吴亦凡通过微博怒斥父亲被扒,表示想对他自己做什么都行,但不能越过家庭这条线:“Nooneshouldeverwalknearthisline!Dowhatyoudesiretome,I’mindifferent.ButnevercrossthelineofFAMILY!Never!!!”

吴亦凡怒斥父亲原因**真相?吴亦凡为什么要怒斥父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