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运会举办地是哪里?2016年奥运会举办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开幕式?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会举办地是哪里?2016年**会举办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开幕式?跟着**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于当地时间2日晚在丹麦*都哥本哈根喊出“里约热内卢”的姓名——2016年夏日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大戏落下了帷幕。

2016年**会举办地是哪里?2016年**会举办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开幕式?在与马德里(西班牙)、芝加哥(美国)、东京(日本)的竞赛中,桑巴之城毕竟胜出与以下几个要素密不可分。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要,举办**会是不是能给一个国家带来有深远含义的改动,以及是不是能非常好地推行奥林匹克运动,向来是**奥委会选择**会举办城市的*要考量要素。

与其他3个候选城市对比,里约热内卢有着一个一起的优势——这个漂亮的海滨城市会把**会*次带到南美内地。

2016年**会举办地是哪里?2016年**会举办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开幕式?

标签: 奥运会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