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微博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没邀请胡歌吗?霍建华自曝恋母情结?林心如怀孕了?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胡歌微博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没邀请胡歌吗?霍建华自曝恋母情结?林心如怀孕了?继霍建华林心如月底举行婚礼后,又曝出霍建华有恋母情结,并且这个隐秘仍是早年老干部霍建华自己曝出来的,这样一来,就说得通了,正本霍建华多年不娶便是由于没有遇到适宜的大龄女,这次,林心如是成了当之无愧的娘妻了,并且两人疑造人成功婚礼才会如此匆促的举行。

胡歌微博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没邀请胡歌吗?霍建华自曝恋母情结?林心如怀孕了?

霍建华曝恋母情结都是来源于单亲家庭的他,霍建华林心如自五月高调发布爱情后,七月就宣告婚讯,这速度堪比*箭啊!你们这样秀恩爱,有没有思考过胡歌的感受呢?此刻的胡歌还在青岛做公益呢。

与林心如揭穿宣告婚讯的霍建华,在早年曾受访共享豪情观,生于单亲家庭的他,缺乏自信,对豪情没有信任感,格外喜欢年长女性,认为女性到了一定年岁,会散发出一起的智慧和神韵,他怀疑或许受妈妈影响略有恋母情情结:“**妹不会喜欢我,嫌我太闷,没有论题,年长的女性就比较好。”故“华心”联络可谓天作之合。

胡歌微博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没邀请胡歌吗?霍建华自曝恋母情结?林心如怀孕了?有传心如是奉子成婚,老友黄小柔代为否定,还指心如两天前还在喝酒。此外,月底举行的婚礼,本来极为保密,两人还亲身联络亲友,恳求我们预留28至31日的空档,甚至恳求供给护照,因此被讪笑鬼头鬼脑。不过,婚讯传出后,作家琼瑶、歌手古*基、李冰冰等先后送祝福,老友舒淇、许玮甯更获邀到会婚礼。

曾与霍建华立下五年之约的胡歌,身在青海做义工执废物,只能透过微博送上“阿华甜”三个字作祝福,但有指胡歌未获邀到会婚礼,有网友替胡歌心酸,搞笑地回复三个字“胡歌苦”;至于曾与霍建华传绯闻的艺人叶璇亦在微博送上祝福。

胡歌微博回应霍建华林心如没邀请胡歌吗?霍建华自曝恋母情结?林心如怀孕了?

标签: 霍建华林心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