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做什么小买卖赚钱?现在做什么买卖能赚钱?今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小区做什么小买卖**?现在做什么买卖能**?今年做什么生意***?很多人想要挣*,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挣*,不知道如何挑选项目,不要着急,创业不能急,只需一步一步慢慢来才可以创业成功,今日小编就来为咱们介绍一些简略挣*的好项目

小区做什么小买卖**?现在做什么买卖能**?今年做什么生意***?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出资大、遍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技能配方后的洗刷剂的化学含量比一般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危害,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技能。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一般洗衣机800元即可。洗刷材料200元本地商铺均可购得,配方简略易学,配好份额即可操作。

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技能制造的洗刷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刷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本*,收费10元,创新、清洁一件皮衣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减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小区做什么小买卖**?现在做什么买卖能**?今年做什么生意***?女性文秘短期工族”

在上海滩上,一群特别的“女性文秘短期工族”正在悄然出现。这些“女性文秘短期工族”,年岁大约在20-30岁之间,她们秀外慧中,大多未婚,有较高的文化水准,其谋职的理念既实在又实惠:精干则干,不干则走。据介绍,公司聘请一位女性“短期工”担任文秘,开支可减少。而“女性文秘短期工族”则一般“蜻蜓点水”好几处,收入也一定比“吊在一棵树上”要多得多。

小区做什么小买卖**?现在做什么买卖能**?今年做什么生意***?“钟点辅佐”受喜欢

湖南省玖玖公司推出“钟点辅佐”工作中介。“钟点辅佐”工作中介效力主要是关于具有较高实质并有一定专业特长的人才开设的。这种工作路径适应性强,见效快,一旦被聘任,只需干上几个小时便可立刻取得酬劳,因而很受年轻人的喜欢。据了解,“钟点辅佐”在长沙已试运行了一个期间,效果很不错。

小区做什么小买卖**?现在做什么买卖能**?今年做什么生意***?晚年人小饭桌

天津河东区“万福”敬老院办起“晚年人小饭桌”,社区晚年人可以在敬老院只就餐不住宿,使晚年人既能得到社会效力,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期望,一起也使后代放心工作。每天晚年人可自己到敬老院参加各种文体活动,正午或晚上在敬老院用餐,吃饱了、玩好了,晚上再回家睡觉。如今已有一大批晚年人报名参加,变成“活动养老族”一员。

小区做什么小买卖**?现在做什么买卖能**?今年做什么生意***?“褴褛王”独占废物

37岁的“褴褛王”洪宝华,前不久与江苏省姑苏东港花园物业管理处签下废物分拣协议。按协议规则,洪宝华每月向管理处交纳1000元承包费后,将有权对小区内全部日子废物施行分拣,并全权处理废物中的可回收物资。本地媒体介绍,洪宝华自承运营废物“有*头”.

标签: 小区做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