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老九门张起灵和张启山什么关系?《老九门》张启山是张起灵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盗墓笔记老九门张起灵和张启山什么关系?《老九门》张启山是张起灵吗?直到后来有个猎户女儿怀了张家的孩子。正本这个孩子是要被张家杀掉的,孩子的父亲用一只手的价值保下了孩子性命,带着妻儿脱离张家。按照吴邪在张家古楼发现的族谱,张启山的祖父是前代张起灵,这对夫妻就应当是他的父亲妈妈。

后来张家土崩瓦解之时,张启山应当收留了一部分本家的族员,这些人便是张启山的亲兵团“张家军”。所以张启山虽是张家后人,却是上代张家族长张起灵(张瑞桐)儿子与普通人的混血所生,是被逐出张家的旁支,后来从东北南迁至长沙落户,成为长沙九个盗墓世家之*。

盗墓笔记老九门张起灵和张启山什么关系?《老九门》张启山是张起灵吗?

由此来看,张启山只是张家的一个分支,但便是这个分支成果了盗墓九大世家的诞生,也便是“老九门”。

咱们再来看《盗墓笔记》中的张起灵。

盗墓笔记老九门张起灵和张启山什么关系?《老九门》张启山是张起灵吗?上面说到了,张家只要具有“麒麟血”的人才华成为张起灵,而“张起灵”这个称谓也代表了张家的组长,《盗墓笔记》说到,小哥(闷油瓶)便是末代张家族长。

假设《盗墓笔记》中的小哥张起灵是末代张家族长,那么这标志着,张启山这个分支被赶开的时分,张起灵应当现已诞生了。为何这么说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盗墓笔记老九门张起灵和张启山什么关系?《老九门》张启山是张起灵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