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致富金点子2016 回乡养鸡创业致富 如何养鸡致富?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农民致富金点子2016 回乡养鸡创业致富 如何养鸡致富?机遇只对进步有为的人打开,庸人持久无法莅临。粮食培养也罢,蔬菜培养也罢,只需构成规划,周边逐步就会构成商场。完结自己的创业希望,你有啥致富金点子吗?假设你没有的话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这个主人公的创业致富路吧.

农民致富金点子2016 回乡养鸡创业致富 如何养鸡致富?

致富金点子:特养鸡叩开致富路

这些年,建造****新农村复兴农业生产成了国内谈论的热门话题。对于宽广的农民朋友来说,如何打开脑筋,增加经济收入,改善日子条件成了全社会*关心的工作。粮食培养也罢,蔬菜培养也罢,只需构成规划,周边逐步就会构成商场。盘绕商场需要安身的特种养殖也在现在大好的环境中昌盛发展起来。本期的主人公傅远腾虽谈不上特种鸡的养殖熟行,但他敢为人先,乐于研讨的精力确实是宽广农民创业者的榜样。由于,坚持、谦善、研讨持久是成功的代名词。

致富事例

“经过五个多月的精心养殖,放养的1500羽绿壳蛋鸡现已初步产蛋,500羽七彩山鸡也能够上市了。”日前,浙江省建德市洋溪大街洋安村青年农民傅远腾快乐地告诉笔者。

农民致富金点子2016 回乡养鸡创业致富 如何养鸡致富?本年31岁的傅远腾,自初中毕业后,就出门在外打工,日子过得平平淡淡。由于父亲早年从事水上货物运送20多年,傅远腾便子承父业,回家干起了父辈的老本行。近几年来,由于水上运送量逐步减少,再加上船只不断增加,其收入呈逐年降低趋势,所以他揣摩着弃船远改行当,另辟捷径。

去年底,傅远腾偶然在**电视台七频道《致富经》节目里了解到,养殖绿壳蛋鸡及七彩山鸡的效益不错。所以他前往上海一家特种养殖公司考察,然后拓宽了视界,便决议检验搞特种养殖。本年5月初,傅远腾出资3万多元,先后引进了1500羽绿壳蛋鸡和500羽七彩山鸡,放养在村附近一块荒芜的果园里。

听说儿子要搞养殖,傅远腾的父亲妈妈劝他不要搞,由于他们都知道儿子一贯没有从事过农业生产,底子没有啥阅历,***极低。可傅远腾没有扔掉,他养殖绿壳蛋鸡、七彩山鸡老是认真仔细,不明白的就上网查询,或谦善地向有养殖阅历的人讨教,边探究边堆集养殖技术。

功夫不负有心人,傅远腾放养的绿壳蛋鸡、七彩山鸡的成活率在95%以上,生长情况出色。笔者在他的养殖场看到,简略的鸡舍,空阔的场所,青草碧水,环境诱人。当傅远腾拿着玉米等饲料去喂食时

农民致富金点子2016 回乡养鸡创业致富 如何养鸡致富?绿壳蛋鸡、七彩山鸡便从树上飞下来,从草丛中窜出来,纷繁盘绕着主人“亲近”。

傅远腾告诉笔者,现在从事的特种养殖与以前的水上运送有所不同,前者更需要耐性和坚持,他已逐步地习气。傅远腾还说,这批绿壳蛋鸡将在11月中旬进入产蛋旺季,七彩山鸡现在就能够出售了。一有空闲,傅远腾就到附近新安江的一些饭馆去探探销路讲好价格,就等着出栏的时分能卖个好价格。

农民致富金点子2016 回乡养鸡创业致富 如何养鸡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