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在家兼职赚钱的?重庆有哪些可以找兼职的渠道?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在家兼职**的?重庆有哪些可以找兼职的渠道?什么兼职可以在家做?在家可以*到*的兼职项目有哪些?如果你想要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再家里做点什么,*些外快的话,那么今天的这些项目都可以成为你开始在家**的开始,虽然都不是说什么大的行业,但是如果做好,肯定利润不错~

有什么在家兼职**的?重庆有哪些可以找兼职的渠道?什么兼职可以在家做?鲜活水城市健康饮水加盟

南京鲜活水科技服务中心成立于2003年3月,是工商部门核准成立的南京*家净化引用水技术咨询服务,饮水设备生产与销售,连锁水站经营管理的专业机构。此连锁水站项目是该中心根据国内外成功经验并结合南京实情,专为下岗失业人员创业投资量身订制的**项目,已被南京市劳动局,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妇联等部门作为(4050)小型创业推荐项目加以推广,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初期投入需加盟及购买设备等费用3万元左右。

有什么在家兼职**的?重庆有哪些可以找兼职的渠道?什么兼职可以在家做?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有什么在家兼职**的?重庆有哪些可以找兼职的渠道?什么兼职可以在家做?中小学教育

中国老百姓对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所规定的九年义务制的中小学教育的乱收费,已忍无可忍,它已危及中国超过3亿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利益。教育乱收费就其性质来说,是暴利加腐败。教育乱收费的本质是“利用公共权力谋取私利”,这个定义对教育乱收费再恰当不过。

据悉,北京市的一所普通中学,仅去年查出的一笔教育乱收费就高达700多万元,这笔*被几名校领导私分,于是他们全成了百万富翁。而北京市的许多普通中学教师的月工资已越过4000元,超过了国家最高一级的公务员工资,超过了大学教授的工资。这还不说,一名教师的购房补贴,一贴就是三四十万、五六十万元。据一些教育专家保守测算,10年的教育乱收费从中小学生的口袋里搜走了2000多亿元。

中小学教育执行的是国家授权的“义务教育”,只要你看看教育部所规定的,“中小学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就近入学”的规定,你就会明白,市场竞争的规律在中小学教育中多么不适用。教育收费的混乱*先是教育成本的不透明,对教育合理收费的界定的不透明,其次是教育收费监督机制的缺位所造成的。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让教育收费成为阳光收费,加强对教育收费的监管。

有什么在家兼职**的?重庆有哪些可以找兼职的渠道?什么兼职可以在家做?殡葬

说到殡葬业的暴利,将它排在第三位,真委屈它了。它的利润率远远高于房地产业,但它对中国经济的影响,老百姓的民怨沸腾,则远远不能与房地产业相比,所以,它排名只能靠后了。以二三十元招标买入的骨灰盒,放在殡仪馆的货架上,售价就到了三四百元。利润率高达10~20倍。材质较好的、成本不超过100元的骨灰盒,卖到一二千元;一块不足2平方米的土地,上面建有或繁或简的墓碑,少则五六千元,贵则一两万元。

殡葬收费到底该收多少?这是大多数老百姓都不知道的。这个特殊的行业,正是利用了人们的心理和感情因素,因此即使很多人知道这个行业存在暴利,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很少有人和殡仪馆发生争执。这给殡葬的暴利埋下了伏笔。

标签: 在家兼职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