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谋律》txt小说免费在线阅读《美人谋律》电视剧女主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美人谋律》txt小说免费在线阅读《美人谋律》电视剧女主和谁在一起了?少女春荼蘼生于军户之家,本方案安安分分做她的小户千金,哪想到父亲被冤入狱。因为家中没有男丁,往常熟读律法的春荼蘼不得不亲自上堂为父申冤,由此走上了状师之路。

《美人谋律》txt小说免费在线阅读《美人谋律》电视剧女主和谁在一起了?

女子为诉,面临的艰难和斥责可想而知,乃至影响到了她的婚姻。但在她的坚持和家人的支撑鼓动下,她救穷户、斗权贵,不畏强权、奸刁多智,破获了各色疑难案件,为国分忧,并甘愿成为皇帝手中的一枚棋子。

《美人谋律》txt小说免费在线阅读《美人谋律》电视剧女主和谁在一起了?毕竟,春荼蘼成长为古代**女状师,一同,她也赢得了将来太子韩无畏、大理丞康正源和异国王子阿苏瑞的爱情。毕竟,春荼蘼选择了一路患难与共的阿苏瑞,和亲而去。

标签: 《美人谋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