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如何找销售渠道?灯具店不好经营咋办?装修灯具买什么牌子好?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灯具如何找销售渠道?灯具店不好经营咋办?装修灯具买什么牌子好?这都是准备开灯具店的你应当了解的,假定你不是分外的了解,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灯具如何找销售渠道?灯具店不好经营咋办?装修灯具买什么牌子好?

通常来说,二三类城市大约需求5-10万或以上的开业基金,大城市需求更多一些,小城市需求少一些。这与房租、水电、人工等及本地物价水平有关,不能混为一谈。可是,除去房租、装饰等费用,手头现金通常不能低于5万元。

灯具店怎么装饰?灯具如何找销售渠道?灯具店不好经营咋办?装修灯具买什么牌子好?

看你是卖啥灯的,水晶灯的话主要是体现水晶的质感,能够多运用灰镜来营建高档的环境作用,多用镜子是不错的挑选,5公分的镜跳和制品线条重复运用。镜面马赛克也是一个不错的挑选,选用一些肌理感强的墙布,如蛇纹,鳄鱼皮纹的,天花外型能够多元化,因为灯具店顾客多是向上看,外型漂亮更心旷神怡,辅佐灯火能够用金卤灯,分为聚光和散光,挑选白色光源。假定是花灯,能够方案为欧式做旧的特性,金色为主,石膏线条,罗马柱,等一系列欧式元素。当然,想要营建卖场的氛围,小装饰和家居商品也能够有一些。

灯具店装饰注意事项:

(1)吊顶的高度不要低于2.8米;

(2)店内装饰不要过于明亮,不要有太多的自然光;

(3)吊顶和墙面的灯具设备方位要充分考虑巨细预留面积。墙面宽不要小于0.5米,吊顶方格不要小于0.8平方米,有条件的在明显方位应当预留4-6块1平方米巨细的大灯位;

(4)装饰色彩应当主色一种,辅色不跨越2种为宜。色彩太多太杂,会起到喧宾夺主的反作用;

(5)店面的方案要合理,应当以大灯或销量比较大的商品为主,占明显方位,别的商品则围绕着它们来做,多运用角落、柱面安放一些小灯。

灯具如何找销售渠道?灯具店不好经营咋办?装修灯具买什么牌子好?生意难不难做,许多时分看运营者舍不舍得。

标签: 灯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