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投资不花钱的赚钱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赚钱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的商机是啥?我们在创业之前肯定结商场都有了大致的了解,有的还观察的时间比较长,对商机的选择分外的稳重,创业方向的选择对往后的创业路起着关键性的效果,所以,要把握*新资讯: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1 戒烟酒吧

酒吧是一个持久的点子,酒吧重在构思。

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日子,假设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当不错。

恳求:特性温馨,特性化强 。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比较好。

招牌显着 ,侧重温馨,比方可以在烟字前加个红心等。

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效果好的话,可面向商场。

选址疑问,商业街或大型酒店聚集地。

推行疑问: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署理。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2 宠物幼儿园

有个养狗的朋友昨日在问我要不要他的狗,很心爱的狗,我问他为何不要呢?他说没办法,上班去了没人照顾它。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略的礼貌动作,趁便宠物诊所、宠物粮食。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3 复古小酒楼

在一些奇观或是旅游胜地开一间复古酒楼。效力员都换成小二那种。然后都卖一些家常便饭,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古装。配上一些早年听的那些啥花鼓戏呀、啥川剧等(现场表演)。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4 "租地"**

别让孩子问你:米树长啥姿势的?

现在城里的孩子触摸村庄很少,课本上或许家长跟他说的都不能极好的让他们了解种粮食是如何一回事。

在城郊粗块土地,以承揽的办法粗给城里人。供应种子, 在他们不在的时分协助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 周末的时分带着孩子去耕田,或许跟恋人粗块土地,像照顾自己的孩子那样照顾种子,收成的时分那种高兴但是多少*也买不回来的。

还可以一起供应农家乐式的休闲娱乐。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5 等人沙龙

早年看到过一个关于等人难的信息,有人提出可以开这么一个小店。当然,这只是一个主意,具体如何赢利,我们可以谈论谈论。

以等人为名,开一间商务结交性质的沙龙还不错。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6 婚姻“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么那样的疑问。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期望走上离婚这条路。

假设我们开一间专门担任确诊婚姻症状,并可以有用的治疗的的场合。呵呵!应当是益人利己的工作。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7 爱心便当铺

现在的80后现已成了主力花费集体。但是80后的女性会烧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正午就餐就成了老大难疑问。

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树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达的东西。呵呵!

可以做成私家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安排聚会。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8 “有缘无份”礼物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啥

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很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成婚的不一定便是爱你或你爱的人。

早年老是夸姣的,假设在我们扔掉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啥》这么的特征礼物店。给更多无缘团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或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白叟家把红线从头接好。呵呵!

现今投资不花*的**好商机|做未来几年小本**商机|在家创业有什么***?TOP 09 “随时司机”

上一年,国内出现了很多独出机杼的小本经营。看了这些千姿百态的创业点子,你就会理解这么一句话:条条路程通创业。

“应召司机”随叫随到

厦门的王先生开车去赴朋友的宴会,高兴之余多喝了几杯酒,醉倒了。他打了一个电话,半小时不到来了一位司机。此人接过王先生递过来的汽车钥匙,搀扶着他坐上了汽车后排,然后自己坐到驾御座位上,将汽车开回王先生家里。王先生所享用的效力,是厦门某家政公司首先推出的钟点工效力———应召司机。“应召司机”不只能为喝醉的顾客解围,还能供应上下班接送、家庭收购等暂时用车效力。

2012年***的商机排行榜第十名便是晚年人小饭桌

现在学生小饭桌很盛行,一起,晚年人小饭桌也流行起来,社区白叟可以聚到一起参与各种文体活动,正午或是黑夜就可以在晚年人小饭桌上就餐,让晚年人有着更多的交流机遇,更对他们的健康担任。

标签: 赚钱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