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名单有哪些?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举办时间安排赛程表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名单有哪些?2016里约热内卢**会举办时间安排赛程表,在伦敦**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李晓霞力克队友丁宁夺得**,尔后又与队友协作,获得女子团体**。本次里约**会,“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将与丁宁、刘诗雯协力出征。

2016里约**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名单有哪些?2016里约热内卢**会举办时间安排赛程表

2012年8月,张继科拿下了伦敦**会乒乓球男单**,这意味着他在14个月内,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世乒赛、国际杯和**会的三项荣誉“背靠背”的成功,发清楚国际男乒历史上作用大满贯的最快纪录,一同也成为了国乒新一代基地力气。

丁宁在伦敦**会上与队友协作夺得乒乓球女子团体**,这是她的榜首枚**金牌。

2016里约**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名单有哪些?2016里约热内卢**会举办时间安排赛程表,在伦敦**会上,马龙与队友张继科、王皓合力,以3比0打败韩国队选手,获得乒乓球男人团体**。通过四年的历练,在里约**会上,马龙将与张继科、许昕一同交兵。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