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第19、20集百度云网盘种子资源《老九门》佛爷为什么送尹新月目的是什么?二响环是什么?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第19、20集百度云网盘种子资源《老九门》佛爷为什么送尹新月目的是什么?二响环是什么?在《老九门》最新剧集预告中,佛爷点了天灯,成功赢得新月芳心,并送给了新月自个最贵重的二响环,二响环是什么?老九门佛爷送尹新月的二响环如何来的?据悉这是佛爷家盗墓而来的珍品。

《老九门》第19、20集百度云网盘种子资源《老九门》佛爷为什么送尹新月目的是什么?二响环是什么?正本佛爷想凑成一对,但只找到一个,送给了尹新月作为定情信物。是佛爷的配饰。

老九门佛爷送尹新月的二响环贵重物品介绍:

在吴邪的私家笔记中是这么描绘的:

大佛爷叫张启山,长沙第一我们。由于家里有一尊不知道从哪里运来的大佛,因此得了这个外号。

张启山的风水造就十分深邃,和南派盗墓的特性很不相似,是南迁的北人。江湖传说,张启山能看三代土,站在山上,一眼看去,这山三百年前是什么姿态的,三百年后是什么姿态的,都能了然于胸。所以,张家所发的大冢,别人都找不到,一般能得奇宝。

《老九门》第19、20集百度云网盘种子资源《老九门》佛爷为什么送尹新月目的是什么?二响环是什么?

在盗墓笔记是这么描绘的

在某一代张起灵的棺材里,有黑金古刀和那双环的印记,那两个环后来被小哥拿出来了,送个裘德考了。

《老九门》第19、20集百度云网盘种子资源《老九门》佛爷为什么送尹新月目的是什么?二响环是什么?佛爷的二响环是如何来的?

张启山手上的镯子就是从粽子身上收过来的,叫做二响环,敲一下,这实心的玉镯子能响两下,贵重得紧。环上有一个铭记,他认为这必定是对镯,必定还有一只配成对,所以不吝千金求镯,想配成“三连响”,一时传为美谈。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