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李咏怎么不见了?《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是李咏主持?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李咏怎么不见了?《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是李咏主持?上星期五晚21:10,改名后的《我国好动态》总算在万众等待中拉开帷幕。这一季的好动态产生了很多改动,不只称谓变成了《我国新歌声》,主持人也从“我国好舌头”华少变成了李咏。

《中国新歌声》李咏怎么不见了?《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是李咏主持?

自李咏接棒华少的音讯一传出,网上的热议就川流不息。我们忍不住猜测,李咏能否跨过华少的语速。但是录制过程中,却传出语速太慢和常常卡壳的风闻,面临质疑,李咏答复“因为每个人都不相同吧,关键是得让观众听理解。”并侧重“我大学学了四年绕口令。”

比及周五节目播出的时分,李咏的表现还算安稳,虽然没有华少语速快,但吐字明白,展示了超卓的根柢功。他的颜值则广受称赞,“我国新歌声李咏变得好帅!有种韩国欧巴的感触,脸也不长了。”

不过,李咏在《我国新歌声》的初次露脸戏份较少,口播今后根柢不见,让网友纷乱标明没看够。对此,李咏低沉地标明:“今天的主角仍是学员和四位导师,我便是来帮个忙。”颇具自嘲精力的他爽性自己发了个酱油瓶,还配上了文字,自称“我国好酱油。”

《中国新歌声》李咏怎么不见了?《中国新歌声》为什么是李咏主持?信赖在后续的节目中,李咏会给观众带来不相同的体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