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风险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要想创业涨收入当然会有危险,危险为零的项目不可能存在,高危险高酬报,危险是和你的酬报成份额的.想涨收入就一定要竭力做好创业的每一步!挑选适合自个的创业涨收入***.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晚年服饰专卖店

对于晚年人服装专卖店对比缺少的现状,开办一家晚年服饰店,在创业增加收入的一起处理晚年人买衣难的疑问。创业者须留心晚年人对服装样式,布料,色彩的喜欢,运营适合晚年人穿戴和能体现晚年人特性的服饰。如运营严肃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能够运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晚年人生活用品,还能够运营晚年人喜欢的布料,请一两名拿手做晚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晚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轿车效能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画,象征,文字的贴纸,基本资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效果,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出资15000多元,用于收购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彩球气模庆典商品租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播送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租借彩球气模等商品。前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分配。每件气模用品通常每天房*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么的活动通常都在50-60次,如能*夺其间三分之一的事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效能规划,*要为顾客供应改制成衣的构思方案,一起供应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样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样式的再造,或行将扔掉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肆宜小不宜大,出资本*不高,但对店东的构思方案才华和手工有一定央求。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特征茶吧

特征茶吧*要出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对比盛行。常饮鲜花茶能够美容护肤,调度神经功能,推动推陈出新,行进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稀有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报价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现在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喝茶品茗的新时髦,具有较广阔的商场远景。前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饰,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分配。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方案的,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运用,不改动钢瓶,炉具的任何构造及运用操作。它的技术特征是运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行进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出资少,***,并可处理多人作业。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方案、制作和推行既杂乱又简略,如下为*佳人选:*少喜爱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饰、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少喜爱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发明;从事过摄影作业,*少是摄影喜爱者;志向广泛,才学过人,具有赏识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才华;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昆虫,21世纪人类养分食物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全新养分食物!用黄粉虫做出的食物,味道鲜、养分高,将其制作成养分保健品,可行进人体免疫力、抗疲劳、推迟变老、降低血脂、抗癌等成效。其还可作为贵重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并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高效生物有机肥,具有出色的商场远景。黄粉虫规划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各省市农牧渔业丰盈方案关键赞助项目,被列为“十五”方案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式菜品现已走上了大众餐桌,行将跟吃海鲜相同,变成一种时髦饮食花费。黄粉虫全部成长周期为45-65天,习惯才华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历广、养殖设备简略,好养殖、易处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征。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查看。运用村庄扔掉的农作物秸杆养殖黄虫粉,几乎不花啥本*,生产条件央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拼图小店

对于时下很多人寻求既有特性又能带来情味的休闲办法,可开一家既能让花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赠给亲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舱位,加上装饰,人员薪酬及货品本*等,前期出资需5万元分配。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重视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摆开花费层次,满意不相同层次顾客的央求。

创业加盟小本项目|无***本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小本创业的生意?亲情租借"店

对于现在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租借"店,专门为晚年人效能,远景很可观。该项目的*要效能内容通常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租借暂时"家庭成员",陪晚年人谈天,进餐,消磨时光,革除他们的孑立和孤寂;二是供应暂时效能,如买菜,烧饭,购物,伴随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相同的人员即可封闭运营。所雇人员往常能够不在店里上班,但需求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操练几名固定效能人员,处理店里的往常事务。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