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行尸走肉7第七季的云链接?行尸走肉7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行尸走肉7第七季更新到第几集?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谁有行尸走肉7第七季的云链接?行尸走肉7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行尸走肉7第七季更新到第几集?为了迎候圣地亚哥动漫展的到来,7月20日,AMC发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的**十款人物海报。

谁有行尸走肉7第七季的云链接?行尸走肉7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行尸走肉7第七季更新到第几集?

上季完毕时被俘的主人公分别面对尼根狼牙棒“露西尔”的挟制,有的绝望,有的慌张,有的愤恨,有的无畏。他们中究竟谁才是那个棒下冤魂,照常不得而知。

谁有行尸走肉7第七季的云链接?行尸走肉7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行尸走肉7第七季更新到第几集?制作方为了根绝剧透也是想方设法,此前报道称,《行尸走肉》把每个人被尼根打死的戏都拍了一遍,但只会用其间一条。这次海报用的仍是相同方法,每一个人物好像都将面对主角光环随时暂停的命运。

标签: 行尸走肉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