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店加盟排行怎么样 开一家家居饰品店 家居饰品店投资多少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装饰房子的问题上,我们可能都能感受到这么的一个变化,就是轻装饰重装饰,这么,能使房子的主人品尝尽显,也可自个设计浪漫温馨气味,所以,开家居饰品店定能让你*途无量

开家居饰品店出资主张

1、选址:租一间50平方米摆布的店面,不一定要在闹市区,*要思考的因素是店面周围是否有新开发的住宅小区。

2、场所:店面要进行恰当的装饰,以暖色调为主,在墙上挂上几幅岩画,要重视灯光效果,让人感受柔和温馨。此外可在货架上喷上颜色较重的漆,使货架看上去有一种踏实感。

3、开业前期可少进些比如铜器、大理石粉镀锡饰品之类的中心饰品,而*要挑选一些玻璃模型、手工艺陶饰、芒果木手工艺品、灯饰等,等运营上轨道今后,再依据不一样层次商品的销量有挑选地进货。

开家居饰品店开业预算

1、前期出资大概需求3万元;

2、房租:非闹市区的50平方米摆布的店面,以月房*2000元核算,3个月需6000元;

3、装饰:店面装饰也应本着“轻装饰、重装饰”的准则,因为店面陈设的商品自身即可作为装饰品。当然,有一些设备是必需的,如货柜、空调等,总花费应在5000元以内;

4、**:营业执照等大概需求1000元;

5、别的:在店面装饰期间,就可以着手联络供货商了,家居饰品的供货商*要在温州、广州、深圳等地,进一批货本*在15000元摆布,差旅费和运费大概需3000元;

开家居饰品店**策略

开家居饰品店,要格外讲究语言艺术,当顾客有意采购某件饰品时,要给顾客点出这种饰品在居室里摆放的位置和含义,引起顾客的联想和对商品的喜欢。可与装饰公司树立互动关系,由装饰公司向业主**商品。还可思考参加房地产开发商或物业公司在社区内安排的业主联谊会,在业主联谊会上展现自个的商品。

开家居饰品店效益剖析

房租每月需2000元,水电费每月大概需500元,职工工资每月2000元(以2名职工计),每月税收大概在500元摆布,再加上进榜*批货的本*和差旅费、运费约需18000元,算计起来每个月的出售本*为23000元。据业内人士泄漏,通常的家居饰品商铺天天的出售额应在900元至1500元之间,家居饰品的毛利率大概保持在50%摆布。开业今后跟着店铺周围顾客群的构成,出售额还会逐月上涨。以天天900元保存的出售额计,则月出售额为 2700元,扣减出售本*,每月约有3500元的赢利。

当然,开家居饰品店也是有危险的,当然出资必有回报,但是看你运营的怎么,也是获利的要害,需求我们慎重出资,创业难,创业难,只需有心 ,不怕难。

标签: 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