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买到假“品牌包”怎么办?微信购物不受消法保护是真的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买到假“品牌包”怎么办?**购物不受消法保护是真的吗?“朋友圈”里各种卖面膜、名品包的自己账号不断添加,这种购物方**在逐渐走进我们的平常生活,由此引起的花费纠纷也随之而来。甘肃省工商局近期发布警示称,“**购物归于自己私下交易,不同于一般的网购,不受《花费者权益保**》保护,建议不要选用**购物。”一石激起千层浪,毕竟“**购物”是不是出售做法?卖家是不是经营者?买家是不是花费者?

甘肃省工商局近期发布警示称,“**购物归于自己私下交易,不同于一般的网购,不受《花费者权益保**》保护,建议不要选用**购物。”电商正在改动我们的生活方法,参加**购物的人不断添加,商场监管者该怎样应对?

朋友圈买到假“品牌包”怎么办?**购物不受消法保护是真的吗?

朋友圈买到假“品牌包”投诉无门

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她的**“朋友圈”常能看到各种知道的朋友在引荐微店,她的表妹到澳洲留学,开了家微店代购UGG和绵羊油,同事的大学同学在日本工作,就在朋友圈代卖狮王孩提保温杯,还有在工作中新知道的朋友在朋友圈兼职卖马来西亚燕窝。

刘**告诉北青报记者,朋友圈里的特别商品真的很诱人,自己不由得尝试了一次。有一次,她在古驰官网上看到一款报价约800元的小手包,而朋友圈里一家微店也在卖同款小包,仅卖350元,还称“我表妹在美国黑色星期五大促销时*购的货”。

朋友圈买到假“品牌包”怎么办?**购物不受消法保护是真的吗?刘**留言后,店东恳求她加一个客服的**号为老友,再通过**下单,标示要什么货号、颜色,收货地址、联系人、电话等。

刘**等了一星期未收到货,只得隔几天就催一次,店家给的**老友常常隔一天半日才回复留言,还标明自己有时差,不太便利。总算,刘**盼了良久以后收到货,拿到手里的包与图片色差很大、质感也差很多,对方拒绝更换或退货,也拒绝继续沟通,直接把她拉黑了。

刘**告诉北青报记者,在**朋友圈的这次购物让她“憋了一肚子气”,回想起来悉数进程都有风险,完全不在自己的操控中。“如果在其他电商收购东西,实在不给退换,还能够通过给‘差评’警示其他买家,或通过电商的客服投诉。在**朋友圈购物,买家的方位处于弱势,维权路径匮乏,还投诉无门。”

朋友圈买到假“品牌包”怎么办?**购物不受消法保护是真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