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戚斌身份证+电话+住址】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为什么要虐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戚斌身份证+电话+住址】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为什么要虐狗?8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威海车主拖行狗狗并形成狗逝世”的视频导致网友们的愤恨。

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戚斌身份证+电话+住址,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为什么要虐狗?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一男人疑因驾车虐狗被“人肉”。当日下午,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一名作业人员证实,驾驶员拖狗作业现实,如今分局正在调查此事。网传驾驶员被扣12分、拘留一个月的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戚斌身份证+电话+住址,山东威海虐狗事件车主为什么要虐狗?正本狗狗没死,还能够救*,但后被该女子即车主老婆摔石头上摔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