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如何解决生理需要?监狱里面怎么解决生理需求?

2016-08-04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监狱如何解决生理需要?监狱里面怎么解决生理需求?女囚饥不择食 狱卒、清洗工都不放过。作家SayuriYokota曾经是一名监犯,现在她是反毒品运动生动人士。

女子监狱如何解决生理需要?监狱里面怎么解决生理需求?

在接受采访时她指出,在监狱里不论啥样的男人都会对女监犯发作极大的性吸引力。“她们在狱中很难见到男人,连看守都是女性,所以再丑的男人对她们来说都无所谓。

我服刑时要到车间里干活,那儿有个很肥的大块头男看守,但是每个女监犯都毫不牵强地任他为所欲为,因为他还私下里向女囚出售止痛药片。

女子监狱如何解决生理需要?监狱里面怎么解决生理需求?有些女监犯会撩拨任何可以接触到的男性,即使是50来岁的清洗工人——只需她们能令他勃起,就可以痛直直爽地干一场”,SayuriYokota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