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中国双人3米跳水夺冠第二枚金牌重播全程视频回顾】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夺冠名单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中国双人3米跳水夺冠第二枚**重播全程视频回顾】2016里约**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夺冠名单,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2016里约**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国组合吴敏霞/施廷懋一路领先,最终以总分345.60分夺得冠军。

里约**会中国双人3米跳水夺冠第二枚**重播全程视频回顾-2016里约**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夺冠名单

这也是里约**会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二枚**,一起也是吴敏霞自个的第五枚****,与邹凯并排成为中国**史上夺金最多的运动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拿到这枚**后,吴敏霞**奖牌数抵达7枚(5金1银1铜),成为中国**史上第一人。

里约**会中国双人3米跳水夺冠第二枚**重播全程视频回顾-2016里约**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夺冠名单,决赛共有8对选手参赛,吴敏霞/施廷懋排在第3位出场。决赛共比5轮,前两轮为规定动作,后3轮为自选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