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2016男子体操跳马摔断腿重播完整视频回顾】体操跳马摔断腿男子是哪个国家的叫什么名字?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2016男子体操跳马摔断腿重播完整视频回顾】体操跳马摔断腿男子是哪个国家的叫什么名字?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今日清晨进行的男子体操资格赛中,发生了一件意外,一26岁的法国选手在进行跳马比赛时不小心将腿摔断。

里约**会2016男子体操跳马摔断腿重播完整视频回顾,体操跳马摔断腿男子是哪个国家的叫什么名字?

据报道称,当萨米尔落地时不小心将腿摔断,然后迅速用手捂住断腿表情十分苦楚。在经过时间短的诊断后,萨米尔确定将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里约**会2016男子体操跳马摔断腿重播完整视频回顾,体操跳马摔断腿男子是哪个国家的叫什么名字?萨米尔此前曾在2013年的欧洲**赛上获得**,并在2015年在同一项目上摘得过银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