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双人3米跳水夺冠吴敏霞获第五枚奥运金牌视频】中国金牌总数多少?吴敏霞获第五枚金牌视频_cctv5在线直播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双人3米跳水夺冠吴敏霞获第五枚****视频】中国**总数多少?吴敏霞获第五枚**视频_cctv5在线直播,双人3米跳水夺冠,吴敏霞夺**第五金。

2双人3米跳水夺冠吴敏霞获第五枚****视频-中国**总数多少?吴敏霞获第五枚**视频_cctv5在线直播,当日,在2016年里约**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和施廷懋以345.60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同伴施廷懋夺得此间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后,接连参加4届**会的吴敏霞以5枚****数与体操名将邹凯持平,以奖牌数的优势成为中国军团的新科**多金王——吴敏霞的“终究一跳”效果了一番任谁都得认可的“大作业”。

2双人3米跳水夺冠吴敏霞获第五枚****视频-中国**总数多少?吴敏霞获第五枚**视频_cctv5在线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