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现场直播中文解说版】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比分+现场直播重播-cctv奥运频道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篮现场直播中文解说版】里约**会中国男篮比分+现场直播重播-cctv**频道,**节开始后,中国男篮*要取得球权,丁彦雨航和考辛斯分别用罚球为球队*开记载,周琦在防卫端对考辛斯送上盖帽,尔后杜兰特和易建联分别用中投为球队得分。安东尼、杜兰特在*节中段找到手感,连续射中投篮将分差逐步摆开至9分,宫鲁鸣叫出暂停。回来往后丁彦雨航溜底线打破扮演高难度拉杆得分,杜兰特持续炽热手感得分后分差摆开到两位数,巴特勒快攻2+1往后,分差现已来到22-6。邹雨宸中距离投篮射中、郭艾伦反击上篮后,中国男篮的*节得分总算上双,在巴特勒射中压哨快攻往后,*节完毕时中国男篮以10-30落后。

【中国男篮现场直播中文解说版】里约**会中国男篮比分+现场直播重播-cctv**频道

第二节刚一回来,周琦持球被抢断,乔治抢断一条龙暴扣,德罗赞也扮演空接劈扣,中国队李根用全场**记三分球解救面子。美国队持续高质量的快攻反击,德罗赞快攻双手隔扣赵继伟,格林也完毕补篮,分差持续拓展。替下周琦的邹雨宸篮下二次侵犯打成2+1,阿联也经过罚球初度得分,赵继伟也在快攻中妙传李根拿下两分,分差持续坚持在20分。美国队安东尼、杜兰特持续坚持张狂火力,易建联也总算打出侵略性,连续两次打破上篮得分,其间一次还构成考辛斯犯规。

【中国男篮现场直播中文解说版】里约**会中国男篮比分+现场直播重播-cctv**频道,尔后郭艾伦射中中投,李慕豪上场往后也两罚一中完毕得分,美国队巴恩斯上台后完毕快攻扣篮。在郭艾伦究竟一投不中往后,中国男篮在第二节完毕后30-59落后美国。在上半场竞赛中,美国队全员均有上台,仅欧文一人未完毕得分,而中国男篮全队出现了15次失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