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利军举重弃权原因内幕真相】谌利军举重弃权是怎么回事?谌利军举重为什么要弃权?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谌利军举重弃权原因**真相】谌利军举重弃权是怎么回事?谌利军举重为什么要弃权?当地时间8月8日,2016里约**会男人举重62KG级,我国选手谌利军身体呈现状况,两次试举失利,随后宣告丢掉。

谌利军举重弃权原因**真相-谌利军举重弃权是怎么回事?谌利军举重为什么要弃权?谌利军举重丢掉。当地时间8月8日晚,在里约**会男人举重62公斤级决赛中,我国选手谌利军因两腿抽筋无法坚持竞赛,提前退出了**的竞赛。

当晚,谌利军两度查验抓举143公斤都未成功。谌利军赛后标明,此前从未呈现过相似状况。据悉,抽筋或许与赛前降体重有联络。

谌利军举重弃权原因**真相-谌利军举重弃权是怎么回事?谌利军举重为什么要弃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