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2016奖牌榜最新数据】2016里约奥运会奖牌榜中国一共多少枚金牌?多少枚银牌?多少枚铜牌?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2016奖牌榜*新数据】2016里约**会奖牌榜中国一共多少枚**?多少枚银牌?多少枚铜牌?2016年里约**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各个国家和地区里约夺冠局势也趋于明亮。

里约**会2016奖牌榜*新数据-2016里约**会奖牌榜中国一共多少枚**?多少枚银牌?多少枚铜牌?依托于六大**项目支持和干流项目行进,我国代表团有望在里约斩获37枚**。而田径和游水项目统治力下滑的美国,可能在**榜第一争夺里不敌我国。

六大**项目仍是首要金矿 估量揽27金

里约**会2016奖牌榜*新数据-2016里约**会奖牌榜中国一共多少枚**?多少枚银牌?多少枚铜牌?

我国**代表团传统六大**项目是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举重、射击、体操(含蹦床),里约**也不会破例。“国球”乒乓球统治力惊人,这个**周期从未在世乒赛、世界杯等大赛让冠军旁落,有人吐槽,国乒扼杀了悉数的竞赛悬念。依据美国声威体育组织infostrada猜想,国乒将会包办男单、男团、女单、女团4金,2015年世乒赛冠军马龙和丁宁*被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