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会奖牌榜(最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奥运奖牌中国一共多少枚?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奖牌榜(*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的**奖牌中国一共多少枚?国羽近两年整体战绩停滞不前,除了女双继续鹤立鸡群,其他项目遭到不一样程度的冲击,男单林丹、谌龙虽然构成双保险。

2016年里约**会奖牌榜(*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的**奖牌中国一共多少枚?

但也要面对大马一哥李宗伟等人的挟制;女单李雪芮为首的我国队更是强敌盘绕世锦赛、总决赛、全英赛连续丢金;男双蔡赟/傅海峰拆对,国羽退出超一流;混双张楠/赵芸蕾领军的国羽具有实力,但对手一样强健。估量国羽能拼得3金。

2016年里约**会奖牌榜(*新)-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的**奖牌中国一共多少枚?跳水梦之队名不虚传,近四届**会我国跳水队夺金数都不少于5枚,并且在世锦赛和世界杯都有过包办悉数**项目冠军(8金)的豪举。虽然男人10米台邱波面对强敌检查,虽然女子10米台上一年世锦赛意外丢金,但我国队仍是具有了大包大揽的实力,估量我国队能拿下6块金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