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里约奥运夺金视频+扔泳帽动图.gif】里约奥运会2016孙杨里约奥运夺金视频录像重播回放_cctv奥运频道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孙杨里约**夺金视频+扔泳帽动图.gif】里约**会2016孙杨里约**夺金视频录像重播回放_cctv**频道,里约**男人200米自由泳决赛,“我国飞鱼”孙杨夺冠,也为我国游水队取得里约**首金!孙杨冠军!问候“我国速度”!

孙杨里约**夺金视频+扔泳帽动图.gif-里约**会2016孙杨里约**夺金视频录像重播回放_cctv**频道

大白杨拿金牌今后扔泳帽给观众,作用用太用力反手丢到泳池了[笑cry]萌萌哒又跑去捡再扔一次。究竟颁奖,还蹦起来和观众拍拍手,大可爱了!!

孙杨里约**夺金视频+扔泳帽动图.gif-里约**会2016孙杨里约**夺金视频录像重播回放_cctv**频道,哈哈哈超想笑,孙杨拿了金牌向观众席扔泳帽作用扔到不和泳池去了啊哈哈哈,自个呼哧呼哧去捡回来又扔了一次被一个歪果仁大叔抢到戴在头上了好萌啊哈哈哈!!!恭喜恭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