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 特种养殖项目有哪些 农村项目有哪些好点子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村庄养殖涨收入有哪些***呢?如安在村庄涨收入进账,适宜家庭养殖有啥***?在村庄涨收入进账怎么去做呢?看看下面小编为你拾掇的这十个小项目*适宜在村庄创业了,或许对你有所帮忙.

*能收益的村庄养殖涨收入进账小项目:养鸡

家庭养殖涨收入项目要从扔掉2000元的月收入成为一个自立创业的“鸡司令”,是因为他怀揣着一个希望,而且面临着一个好的创业环境。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恩施市小渡船办事处旗峰社区的韩俊现已成长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除现已出栏了一批肉鸡外,如今他的鸡舍里还存栏8000多只蛋鸡,天天可收成6000多只蛋,每月收入可达10几万元,资产已达40多万元。

开始,韩俊和很多城边村的小伙子相同,考了驾驶执照,给一个私营业主开起了农用车,每月2000的收入,让他很满意。2008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韩俊发现,农用车的生意大不如前,常常好长时间无事可做。不能就这样玩下去,有必要另谋出路。偶然一次,他传闻一个要好的朋友,在重庆长寿县的一个养鸡专职村打工,学会了科学养鸡技术。养鸡,协作养鸡!这主见在他的头脑中灵光一闪,当他对朋友提及这个主见,马上得到了朋友的照应。就这样,2009年初,韩俊开端了养鸡场的策划。

*能收益的村庄养殖涨收入进账小项目:养獭兔

因为獭兔存栏量急剧下降,从上一年11月份以来,再次造成了好兔皮供应严峻。如今獭兔等外皮每张可以卖到10元,上涨了5元;正本每张20元的如今为30元;正本每张25元的如今涨到35元。如今外商和裘皮商*要是要质量好的兔皮,尤其是法系獭免皮。养殖好品种的獭免是往后出产中心兔皮的关键。宽广养殖户往后引种和养殖过程中应留心以下几个方面:

(1)引进标准场家的种免,且有必要索要引进证实,系谱档案;

(2)引种前需要进行技术训练,饲料制作一定要合理化,并掌握好宰杀技术和机遇;

(3)养殖数量一定要合理化,计划太小不如不养,因为出资相对比较大,涣散精力,本*相对较高,经济效益反而低。村庄养殖户以1个劳动力的才能来计算,*低起步20组相对来说较合适。

*能收益的村庄养殖涨收入进账小项目:羽绿壳蛋鸡养殖

该项目是宜兴市一养殖场**,将种养殖相结合的一同,栽种苗木并养殖绿壳蛋鸡。绿壳蛋鸡养殖以回收鸡蛋为主,出资少,本*低,***,而且养分价值高,是***绿色环保产品,适宜居家创业的村庄妇人挑选。

*能收益的村庄养殖涨收入进账小项目: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方式*要合适于300~1000头支配的适度计划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一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方式:运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处理村庄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疑问。

活动修补。如今村庄的VCD、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各种农机具都有一定的拥有量。但假设这些东西坏了,一般要跑很远的路送到修补部去修补,对农民朋友来说,实在不方便。若办一个活动修补部,开一部小型人货两用车,带上一些修理工具和零部件上门服务,一定会大受等待。

*能收益的村庄养殖涨收入进账小项目:咸鸭蛋

村庄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出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罢。可以运用好本乡资本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星的鸭蛋,雇佣有经历的村民协助腌制,一同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一同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出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能收益的村庄养殖涨收入进账小项目:香鹑雁

香鹑雁深受商场宠幸,如今已成为城乡我们出资的新热门。香鹑雁又称美洲香鹑雁,爱清洁,不太嘻水,是一种性情温顺、叫声柔哑的禽种。在国外已进入饭店家庭的餐桌,深受消费者等待。作为国内商场上一种新的飞禽肉食品种,必将引导一种时髦和潮流。香鹑雁养分丰盛,其肉食用者称“即像鹿肉,又像狗肉”,为野味之上品。有很高经济价值。

标签: 农村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