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薇破纪录夺金牌视频录像重播回放】奥运会金牌全纪录邓薇女子举重63公斤级夺冠_cctv5在线直播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邓薇破纪录夺**视频录像重播回放】**会**全纪录邓薇女子举重63公斤级夺冠_cctv5在线直播,本届**会,我国举重竞赛状况不断。女举形势不顺,53公斤等级的黎雅君被认为是夺金安稳系数最高的女举名将,却因挺举零作用黯然出局。而男人举重夺冠掌握极大的谌利军在进行抓举竞赛时突发抽筋,直接退赛。

邓薇破纪录夺**视频录像重播回放-**会**全纪录邓薇女子举重63公斤级夺冠_cctv5在线直播,赛前,即便邓薇实力优秀,我们也不由为她捏了把汗。我国女举教练组吸取教训,念好“稳”字诀,抓举开把分量从110公斤减为108公斤,并在三次试举中步步为营,力求的就是一个“稳”字。

挺举开把相同从140公斤减为138公斤,而且初度就稳稳举起,保证**进入口袋。稳,表现的是运动员的超强才干,不和是日复一日的艰苦付出。

邓薇破纪录夺**视频录像重播回放-**会**全纪录邓薇女子举重63公斤级夺冠_cctv5在线直播,里约**会我国女举总算迎来迟到的首金,63公斤等级时隔16年再次摘金。邓薇把自己的名字写入我国举重的前史,向所有人展现了我国力气,也保卫着我国女举的荣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