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被公婆赶出家这是真的吗?七夕为什么被公婆赶出家?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被公婆赶出家这是真的吗?七夕为什么被公婆赶出家?许多网友都非常赏识这个婆婆 ,更有网友议论标明“‘我国好婆婆’的典范有木有?并且还会订酒店,若还有酱紫的婆婆我就直接嫁了!”

七夕被公婆赶出家这是真的吗?七夕为什么被公婆赶出家?也有网友标明敬慕:“从恋爱到成婚,不论是亲妈仍是婆婆向来都是让我有必要回家准时回家,更别说自动给我订酒店了,同为成婚的人标明敬慕嫉妒恨啊!”

经过微博私信,记者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络。沟通后,记者了解到,当事人现已成婚5年了,孩子只需2岁不到,都是公公婆婆帮忙照看,夫妻俩作业都特别忙,平常都无暇照看孩子,只需黑夜下班后才能与公公婆婆替换下。对于所谓的七夕节、二人世界,成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想都没想过了。

七夕被公婆赶出家这是真的吗?七夕为什么被公婆赶出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