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艳梅斩获金牌视频录像重播回放】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获得多少枚金牌?奥运会谁获得的金牌最多?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向艳梅斩获**视频录像重播回放】2016里约**会中国获得多少枚**?**会谁获得的***多?8月11日体育专电 “我立刻要过生日了!我要小姨拿大大的**给我过生日!”向艳梅快满4岁的小侄女卲楚惟拍着手通知记者。

向艳梅斩获**视频录像重播回放-2016里约**会中国获得多少枚**?**会谁获得的***多?11日清晨结束的里约**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竞赛,向艳梅顺畅夺金,这是我国举重队在本次**会上取得的第四枚**。

为了看外孙女的竞赛,向艳梅77岁的外公石元朝晨早就睡下,并在清晨两点爬起来坐到了电视机前。看到外孙女获奖,石元清笑得合不拢嘴,“好啊!好!好!我太高兴了!”

向艳梅斩获**视频录像重播回放-2016里约**会中国获得多少枚**?**会谁获得的***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