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被取消成绩原因内幕真相】里约奥运会女子帆船徐莉佳被取消成绩裁判不公平吗?为什么成绩被取消?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原因**真相】里约**会女子帆船徐莉佳被取消成绩裁判不公平吗?为什么成绩被取消?8月8日,徐莉佳赛后接受采访。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原因**真相-里约**会女子帆船徐莉佳被取消成绩裁判不公平吗?为什么成绩被取消?

当日,2016年里约**会帆船帆板的比赛在格洛丽亚码头打响,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卫冕**、中国选手徐莉佳体现正常,经过两轮的比赛后暂列这个项目的**。***记者刘杰摄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原因**真相-里约**会女子帆船徐莉佳被取消成绩裁判不公平吗?为什么成绩被取消?由于犯规,里约**会帆船帆板比赛组委会仲裁委员会8日决议吊销中国选手徐莉佳在女子激光雷迪尔单人艇第二轮比赛的效果。此前,徐莉佳处于抢先的方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