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电子厂怎么样 电子厂能收益吗 怎么开电子厂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开电子厂如何?收益吗?怎样开电子厂?带着这一些列的疑问,小编给咱们同享一个**案例,让咱们看看开电子厂终究怎样?

谭天胜是梁平人,从1988年就初步外出务工,先后进过电子厂、塑胶厂、纸品厂打工,后来自己又开过饭店、卖过服装、跑过运送、做过买卖。前年6月,他毅然抛弃了在广东做啤酒署理的作业,带着技术和资金踏上了返乡创业的路程,并留下300多人作业。

开电子厂收益吗?怎样开电子厂?投30万回乡建电子厂

“在外闯练多年,老是想着落叶归根。近些年,要返乡创业的念头在脑海中尤为激烈。”谭天胜昨天说,长期以来一贯注重家乡,了解家乡的展开和改动,期望把在滨海学到的常识和阅历以及掌握到的职业资本运用到家乡,股动家乡父老乡亲一起展开、一起涨收入。

狠下心后,谭天胜回来了。他当即了解商场,判定项目,着手预备,并做了许多的前期预备作业,终究判定与在渝的一家国内外五百强公司协作,代加工其出口产品微型变压器。前年11月,他出资30多万元,在梁平县农机二厂旁创办了占地200平方米的电子元件加工厂。

开电子厂收益吗?怎样开电子厂?他的厂属劳动密集型加工公司,用工量大。可是,工厂在运作前期,员工只需3名。当时,加工厂一边获得许多订单,一边却四处招不到工人,这让他心急如焚。

他不得不发起亲朋好友深化到全县各乡镇招聘工人。总算,一个星期后迎来了近40名工人。可是,没过两天,工人却走了一大半。正本是资金等方面的因素,加工厂在前期的出产条件十分有限,这让工人短少对公司的信任,以为这只不过是个暂时公司,搞不了几天就会关门。

开电子厂收益吗?怎样开电子厂?改善条件留下300多人

“一定要想办法让厂子存活下来!”谭天胜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倒,一边努力提高工人工资,一边发起厂里的老员工,活泼介绍亲朋好友前来。

他说,展开作业,扩展计划,就一定得改善厂区环境,吸引更多的工人到加工厂上班。上一次招工的失利,让他逐渐意识到,现在的厂房现已远远跟不上展开的需求,厂房搬迁迫在眉睫。

上一年4月11日,他的厂迁入梁平工业园区,置办了高明的出产和检验设备,扩展了计划,厂房面积由正本的200平方米展开到现在的1500平方米。加工厂的搬迁,不但让厂里迎来了展开的要害,一起也带来了更多的作业机会。

开电子厂收益吗?怎样开电子厂?后来,厂里有了120余名下岗赋闲人员、打工者及一部分残疾人。他们在家门口的作业每月能收入2000元摆布,又不耽误耕田,还能照顾老人和孩子。上一年末,谭天胜的厂又增加作业岗位200个,许多外出务工青年回家过年后都不预备再外出打工了,就在他的厂里打工。

开电子厂收益吗?怎样开电子厂?看完上面的故事您心中应该有答案了吧!

标签: 开电子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