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干什么收益 如何在网上收益 网上收益的六大途径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做啥收益?网上创业收益到底有啥好方法呢?正本网络获利的方法很多,比如可以开网店,做网络撰稿人等等,可是这些项目中具体哪些项目*收益呢?所以要想收益就要从自己的喜欢动身,自己喜欢了,才华坚持下去,小编为你们介绍几种网上创业的金点子,供你们参看。

1:圣诞老人的信

假装你是从南极写信,假装你是圣诞老人,给小孩写信并送个圣诞礼物。当然这些孩子的家长要付费,10块*一封。听着和恶作剧似的,可是现已卖了20万封。

2:**美元

信任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点子,把页面分割成100万个象素,每个象素卖一块*,当然都得买10X10以上的才华看的到,很多人买更多的象素。

在这个网站诞生之前,恐怕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主意听着真够蠢的,谁跟你买呀?可是这位**这个概念的21岁年轻人现已成为完结愿望了,他的100万个象素在很短时间内悉数卖光。如今有很多人在模仿。

3:狗用的风镜

做些给狗们戴的风镜,然后在网上卖。这事听起来也挺玄,可是人家也成了完结愿望了,还开了很多实在的店肆呢。

4:激光修道士

修道士开了一个网站,卖打印机墨盒之类的耗材。是实在的修道士运营这个网站,这便是他们的特色。2005年他们的销售额是250万美金。

5:游戏控制杆

专门计划制造一种用起来比照酣畅,能吸汗,手不累的游戏控制杆在网上卖。这个产品不光非常受欢迎,并且还打入了超市。

6:天线球

卖轿车天线上装饰用的小球小玩具之类的东西,如今还有人用这个东西吗?还在网上卖。看起来够呛,可是又一个完结愿望因此诞生了。

网上干啥*收益,六大项目任你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