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今年的在哪里搞颁奖典礼?2016东京国际电影节提名影片有哪些?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29届东京**电影节今年的在哪里搞颁奖典礼?2016东京**电影节提名影片有哪些?东京**影片节致力于挖掘优良的亚洲及**影片,为年青影片人供应更广大的展现渠道。

2016第29届东京**电影节今年的在哪里搞颁奖典礼?2016东京**电影节提名影片有哪些?

*佳影片:《孤岛的葬礼》(泰国)

**沟通基金亚洲基地特别奖:《分开》(我国)

“日本影片-Splash”奖:《Ken and Kazu》

“武士奖”:吴宇森、山田洋次

“谢谢奖”:树木希林、日野晃博、广濑丝丝、细田守、Lily Franky

本年第28届东京影片节刚于10月31日落下帷幕,巴西影片《尼斯——张狂的心》获*佳影片金麒麟奖及*佳女演员奖,*佳男演员奖则由丹麦影片《地雷少年兵》中的两位男主角获得。

2016第29届东京**电影节今年的在哪里搞颁奖典礼?2016东京**电影节提名影片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