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最收益 怎样才可以快速赚大钱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干啥*收益?挑选啥项目*有潜力?许多创业者都在问这个疑问,许多商场菜鸟都在不断的探究这个答案,成功的人挑选对了职业,失利的人重新开始挑选更好的职业,说到底,创业的**步即是挑选,能不能成功,就看你会不会挑选了。

干啥*收益?商业情报处

在本地阅读率较高的信息港请求树立一个叫“商业情报网”的页面,与一些网站树立了连接,并将“商业情报网”的内容登录到各家查找引擎上,多方位打出了为金融、保险、证券以及公司**、改制、运营供给“**情报”的广告。在各省市现已开展了500多个会员客户,每个订户的年费为800元,这么她每年的收入就高达40万元。

掌握以下几项要害是成功的要害:1)占有很多情报资源是创业成功的根底;2)进步情报质量和杰出特征是创业成功的要害;3)科学**是创业成功的要害。在**页面质量、获得必定阅读率的前提下,对信息内容进行锁定,只对会员敞开,会员支付年费后可凭暗码从情报网上查找、阅读适宜的信息。而这里作为“情报处长”的你,在做好网络信息保护的前提下,只需坐在家里等着数*就行了。

干啥*收益?花土专卖

方位应选在公园附近或对比富贵的地段,门面不需求太大,有2间房便能够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所即可。需延聘一个花土导师,以便根据各莳花的特色,配制出富含不一样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莳花土,以满意多种养花者的需求,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均匀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摆布。

按现在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摆布核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摆布,除去房租、化肥、水电、薪酬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一起,兼卖一些花木。

干啥*收益?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跟着绿色花费观念日益被广阔花费者承受,中国绿色食品的花费快速增长,世界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渐扩展,为中国绿色食品开展供给了机会。

开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推进农业可持续开展,并且有利于添加农民收入,进步公司的经济效益,扩展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作业。

干啥*收益?花卉扶植

现在世界花卉市场反常活跃,国内外人均年花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花费额在100美元摆布。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时节互换不一样品莳花卉等。

在人员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定长时间合同,供给租盆花和盆景效劳,而花木的办理和养护仍由我的租借公司担任,租借公司每隔5-6天去互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标签: 做什么最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