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做什么生意收益?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做什么生意收益?每个人都期望自己可以成功,但是有人成功就会有人失利,成功的人大多数都可以捉住机遇捉住商机,而失利的人或许到*后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失利。如今恰是天高气爽的好时节,你发现了秋天的商机吗?

秋天做什么生意收益?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物、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持久的商场*手,值得商家竞赛。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回忆深处,如尽人皆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生长相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喜欢。传闻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出售目标的商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本来,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商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秋天做什么生意收益?玩具租赁

我国有超越2.9亿孩提,玩具是孩提有必要的益智消费品,玩具租赁商场开展空间十分广大,如今商场竞争又少,许多区域玩具租赁尚属商场空白,谁看准了商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掌握了商机,捉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挑选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定心。像消毒疑问,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或许有这么一个顾忌,即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胶葛”,店东应尽量挑选较经用的玩具,并拟定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导致胶葛,让客户定心租赁是有必要考虑到的。

秋天做什么生意收益?家庭装修油画

开办一家家庭装修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出资,也不需要专职技术,只需找个好的店肆方位,加上出色的效力,就能蠃得顾客的喜欢。一般的油画店出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描画复制品,报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工作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工作带来了许多机遇,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公司集体等都有需要。

秋天做什么生意收益?"亲情租赁"店

关于如今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租赁"店,专门为老年人效力,前景很可观。该项意图*要效力内容一般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租赁暂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革除他们的孑立和寂寞;二是供给暂时效力,如买菜,煮饭,购物,随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一样的人员即可开张运营。所雇人员平常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训练几名固定效力人员,处理店里的平常事务。

标签: 做什么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