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闭幕式2016视频录像重播回放】里约奥运会闭幕式2016中国队旗手是谁?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闭幕式2016视频录像重播回放】里约**会闭幕式2016中国队旗手是谁?画面上有菲尔普斯、博尔特等大腕,还有不少巴西运动员的身影,可是中国运动员的画面却很少。

里约**会闭幕式2016视频录像重播回放-里约**会闭幕式2016中国队旗手是谁?央视阐明白岩松先是疑问地吐槽:“中国队没有参加这届**会吗?”终究又说:“看来女排赢巴西是得罪人了。”

画面一初步播放,白岩松就感受空气不对,接连几个画面都看不到中国选手,白岩松说:“中国队没有参加这届**会吗?”

里约**会闭幕式2016视频录像重播回放-里约**会闭幕式2016中国队旗手是谁?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