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phone7预约页面链接入口】苹果iphone7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回放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电信iphone7预约页面链接入口】苹果iphone7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回放,虽然间隔 iPhone 7 发布也许还有半个月的时刻,但中国电信现已按耐不住开端承受 iPhone 7 的预定了。

电信iphone7预约页面链接入口-苹果iphone7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回放

从微博网友@POPPUR 曝光的图片来看,中国电信现已放出了 iPhone 7(或许是iPhone 6SE?)的预定页面,输入名字和手机号码并填入验证码即可预定。

电信iphone7预约页面链接入口-苹果iphone7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重播回放,页面上呈现了“防水升级”、“撤销耳机接口”、“无线充电”、“电池更大续航更久”、“调配蓝牙耳机”、“深空蓝”、“32GB ROM”、“后置双 1200W 像素摄像头”等字样。

标签: 苹果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