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有哪些新颜色?iPhone7几号正式上市销售?苹果iPhone7新款样式颜色图片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有哪些新颜色?iPhone7几号正式上市销售?苹果iPhone7新款样式颜色图片,更新了哪些新功能?如今距离 2016年iPhone 7预期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

iPhone7有哪些新颜色?iPhone7几号正式上市销售?苹果iPhone7新款样式颜色图片,网上有爆料称本年iPhone7发布时间将提前,9月9日接受预订,9月16日正式上市。

不过 @evleaks 今天又更新了关于 iPhone 7 发布和上市时间的音讯,他标明承认 iPhone 7 将从 9 月 9 日开端接受预订,也即是此前曝光的9月12日前的一个星期五。

iPhone7有哪些新颜色?iPhone7几号正式上市销售?

标签: iPhone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