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大学生信息QQ群内叫卖是违法的吗?会判刑几年?QQ群里叫卖准大学生信息来源是怎么来的?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准大学生信息QQ群内叫卖是违法的吗?会判刑几年?QQ群里叫卖准大学生信息来源是怎么来的?山东准大学生徐玉玉遭诈骗猝死一案仍在发酵。

准大学生信息QQ群内叫卖是违法的吗?会判刑几年?QQ群里叫卖准大学生信息来源是怎么来的?

跟着该案数名嫌犯连续被捕,这起电信诈骗案的底细如同也在逐渐掀开。据媒体报导,诈骗分子实施诈骗前现已掌握徐玉玉自个信息,而对于其信息泄露要素,本地教育局称“未曾泄露其自个信息”。

准大学生信息QQ群内叫卖是违法的吗?会判刑几年?QQ群里叫卖准大学生信息来源是怎么来的?事实上,信息泄露已在网络上猖獗多年,因而构成的诈骗案件频发。现在,在网络上买到自个数据信息仍非难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