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45、46集全集百度云网盘《老九门》六爷李宗翰是谁?黑背老六怎么死的?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45、46集全集**云网盘《老九门》六爷李宗翰是谁?黑背老六怎么死的?《老九门》李宗翰登场,老九门六爷是谁?六爷啥时候出来?老九门六爷是干啥的?黑背老六怎样死的?

《老九门》45、46集全集**云网盘《老九门》六爷李宗翰是谁?黑背老六怎么死的?《老九门》眼下正在热播,汇集了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一众鲜肉花旦的《老九门》将迎来李宗翰、张鲁一、李乃文三位实力派艺人的重磅露脸。

在《老九门》中,李宗翰扮演黑背老六一角。凭仗之前热播的《谜砂》,离别荧屏两年的李宗翰成功转型为硬汉型男。然而在《老九门》中,这位新晋的型男硬汉却“自残”毁形象,成了一名非常肮脏的**人物。

《老九门》45、46集全集**云网盘《老九门》六爷李宗翰是谁?黑背老六怎么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