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汤吃什么好?萝卜丝鲫鱼汤做法和功效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时节,引荐参加萝卜丝的鲫鱼汤,增加了清甜的萝卜丝,滋味愈加的鲜美。鲫鱼汤牛奶般白白的汤水,那种清鲜甜美的滋味,很甘旨,汤的滋味很赞,鱼捞出来,浇上煮开的热油生抽和葱花,又是一道菜啦!不过孩子吃的话要当心,鲫鱼许多碎骨小刺。

萝卜丝鲫鱼汤:

质料:鲫鱼1条,萝卜1/3个,蜜枣2个,生姜4片。

做法:

1、鲫鱼刮洁净鱼肚里的黑膜,清洗洁净后沥干水分;

2、萝卜削皮后切成丝备用(假如把萝卜切块也很不错呀);

3、热油锅,用姜片擦锅,油温比较高的时分再放下鱼,慢*煎至两面金黄;

4、把鱼转进烧开的滚水里,放入蜜枣,大*煲20分钟后转中小*再煲20分钟才参加萝卜丝(假如你喜欢把萝卜切成块的话,就在装中小*的时分放萝卜块,相同甘旨);

5、参加萝卜丝再煲10分钟,关*放盐调味就可以啦!

成效:

萝卜丝鲫鱼汤,以鲫鱼补气血,温脾胃,利水湿为主料,配以萝卜丝以增强其健运脾胃、化痰止咳、开胃消食之成效,是民间常用的**汤肴。

标签: 秋季养生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