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设小型加工厂做什么 农村小型加工厂项目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乡村挑选出资什么项目**要的是什么?量体裁衣才干选准项目,如今乡村小型出资项目做什么好呢?今日小编就和我们*********,近些年来乡村出资项目广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重视,可是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在挑选乡村小型出资项目的时候仍是不能拿定留意,不知道哪些项目有商场远景?

近几年我国农商品加工项目得到迅速开展,2007年我国农商品加工业完成增加值24175亿元,农商品加工出口额现已占我国出口总额的33%以上,估计到2010年农商品加工业总产值将到达7万亿元。我国农商品加工业触及食物、饮料、纺织、服装和皮革等12个职业,形成了多层次、多特征、多元化特色。

各省市规划以上的农商品加工公司达10.7万多家,从业人数达2225万人,占悉数工业从业人员的30%,变成国内出产总值的*要奉献职业。农商品加工涨收入项目总产值自2003年就现已超过了农业总产值,二者的比值到达了1.04:1的水平,变成推进乡村经济开展、农人增收的*要工业,是解决三农问题的基本**。

乡村出资项目!乡村小型出资项目之量体裁衣开展本地工业

新年前后,大余县南安镇花农何至惠天天都忙着雇人把一盆盆艳丽欲滴的鲜花送到客户手中,一起换回病变凋谢的盆花。这是该县花农另辟蹊径开展花卉租借业务,发家涨收入的喜人一幕。

大余县是闻名各省市的“我国瑞香之乡”、“我国花木之乡”。该县花农在长时间的花卉**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单位和居民由于平常作业忙,对花木缺少科学的管护,形成花卉病、死景象;有些用户想时常改换新种类,又缺资金。于是,大余花农把“深藏闺中”的贵重花木租出去,与单位或家庭签订租借合同,为其供给花木,按季节改变对花木种类进行交换和调整,**四季鲜花常馨,并担任花木的日常办理,每月的房*仅为花木价值的10%摆布。租花木既免去了莳花简单管花难的后顾之忧,又提升了单位院子、家庭美化美化层次。

乡村出资项目!乡村小型出资项目之糖块加工项目

糖块是走亲串友、新婚喜庆、开业庆典、搬家新居、蟾宫折桂等必备的喜庆食物,商场销路非常可观,各种节气更是家家必备,平常营业员也拿它当零*找。出产上它不受人员限制,每人天天按8小时计可产100千克,所以开家糖块加工厂远景非常诱人。

1.出产条件(以小型为例)。厂房20平方米--50平方米,案桌1张,炉灶2个,一般铝锅2个--3个,冷盘2平方米--3平方米,小型糖块机2台--3台,模具近百条,总出资5000元摆布。

2.产种类类。可根据商场,出产一些大人、小孩都喜爱的种类,如花生酥糖、芝麻酥糖、果味奶糖、花生牛扎、各种外型的软糖、QQ糖等。

3.**方法(或建议)。如今大大小小商铺许多,并且每个商铺经营的种类也很丰富,不像曾经每个商铺只卖1个--2个种类,所以必须出产10个以上的种类并送货上门。在包装上,能够用五颜六色包装袋,每个种类装250克--1000克,每袋内装一张手刺大小的商品阐明,印上商品的名称、分量、出产地址、电话、联络人、保质期等,盖上出产日期后即可出售。

糖块赢利剖析:送货时以一般店为例,每个种类1千克摆布,若有10个种类即为10千克,若**出产100千克,有 10家小店就可卖完。能够把周围的商铺画成图,今日送这10家,明天送那10家,待周围商铺送完时,再从头开始排着送。在送货期间,有些店假如销售好,呈现脱销状况,能够按你袋上的电话与你联络送货,或者亲身上门取货。遇到上门取货的,能够每千克让利2角*摆布。结算方法,可在送第二批货时结收**批货款,这么就能够长时间拉住客户。若遇到周围有成婚等特殊状况,还能够搞成喜庆小彩袋,上门订送,这么转批发价为零售价,赢利就更大了。

标签: 小型加工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